依申请公开

温馨提示:

白银市政府及所辖三县两区网站依申请公开个人在线申请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实行统一身份认证。申请人首次注册成功后,可办理在线申请。注册账号永久有效。 确定
依申请公开申请须知

  欢迎您通过《白银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能够为您的生活、工作、学习提供政府信息服务,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只适用于受理申请人提交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规定的政府信息申请。

  2、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人,原则上应通过网络、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的方式书面提出申请,如申请人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可通过口头方式提出申请。申请人对其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事项的内容及线索,描述应基本准确。

  3、申请人提交的申请内容不得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

  4、凡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规定的事项申请,将不予受理或答复。

依申请公开申请指南
依申请公开申请流程

市医保局信息公开受理机构为市医保局办公室。

  办公地址:白银市白银区诚信路611号3楼307室。

  办公时间:8:30-12:00,14:30 -18: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43-8269233?,8269330(传真)。

  通信地址:白银市白银区诚信路611号白银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邮政编码:730900。

  电子邮箱:bysyb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