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温馨提示:

白银市政府及所辖三县两区网站依申请公开个人在线申请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实行统一身份认证。申请人首次注册成功后,可办理在线申请。注册账号永久有效。 确定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简介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为正县级。

主要职责: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履行下列职责:

(一)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

(二)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

(三)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

(四)审批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提取、使用;

(五)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

(六)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七)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中心内设办公室、归集管理科、核算科、贷款管理科、计算机室、审计稽核科、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管理科、营业部、风险管理科9个科室,下设会宁、靖远、景泰、平川、靖煤5个管理部,实行市以下垂直管理。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北京路369号

邮政编码:730900

办公电话:0943--8222106  

服务热线:12329

负责人姓名:曾文华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18:00


依申请公开申请须知

欢迎您通过《白银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能够为您的生活、工作、学习提供政府信息服务,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只适用于受理申请人提交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规定的政府信息申请。

  

2、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人,原则上应通过网络、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的方式书面提出申请,如申请人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可通过口头方式提出申请。申请人对其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事项的内容及线索,描述应基本准确。

  

3、申请人提交的申请内容不得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

  

4、凡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规定的事项申请,将不予受理或答复。


依法申请公开说明

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及其他职能科室),负责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本部门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提出申请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应当书面填写《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在受理机构处领取,也可以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下载电子版,复制有效。


申请人对申请获取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1.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书面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除申请人当面提交《申请表》外,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2.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通过互联网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申请人可通过互联网在本部门网站上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网址: gjj.baiyin.gov.cn;邮箱:byzhufanggongjijin@163.com;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电话:0943-8222106。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 申请处理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后,根据需要,可通过相应方式对申请人身份进行核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到申请后,将从形式上对申请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予以退回,要求申请人补正信息。对申请人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做出答复,详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申请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时,能够当场答复的,将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确需延长答复期限的,延长答复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条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申请流程及受理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后,根据需要,可能通过相应方式对申请人身份进行核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到申请后,将从形式上对申请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予以退回,要求申请人补正信息。


对申请人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做出答复,详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申请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时,能够当场答复的,将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确需延长答复期限的,延长答复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条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图


受理机构: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及其他职能科室

办公地址:白银市人白银区北京路369号(建设大厦对面)

邮政编码:730900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工作日)

联系电话:8222106 传真:826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