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要闻 > 平川区

来进明在共和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6月1日,平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来进明在共和镇中和村开展结对帮扶时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关爱行动,真正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进明来到结对帮扶关爱对象刘爱民家中,与刘爱民母亲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落实政策、家庭需求等情况,并为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关爱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同时叮嘱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精准落实保障政策,着力完善关爱措施。

来进明指出,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兜住民生底线的有力举措,要严格按照省市区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人文关怀、精神关爱、纾困解难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切实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进明强调,要全面落实关爱对象基本生活、教育、医疗、住房、就业、养老等政策,坚决兜牢兜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结对帮扶,加强联系交流,定期走访探视,尽心尽力解决关爱对象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这项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实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