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要闻 > 景泰县

张延保在景泰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景泰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一同调研。县委书记薛丞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启智陪同调研。

张延保先后深入寺滩乡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暨农村集中社区建设项目、白岩子煤矿等地,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压实“白银快办”场所码应用,不断推进“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持续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做到科学精准防控。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全力开展危房、危化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无盲区。要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争分夺秒抢时间、赶进度,全面加快生产,提速项目建设,朝着既定的目标任务坚定前行。

在喜泉镇新民村,张延保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规划编制情况,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有的放矢,全面推进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在基础设施完善、风貌提升、富民产业培育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