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要闻 > 景泰县

景泰县水利高质量发展规划、黄河沿岸开发性移民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盐碱水利用方案、南沙河综合治理工程方案汇报会召开

11月27日,景泰县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景泰县水利高质量发展规划、黄河沿岸开发性移民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盐碱水利用方案、南沙河综合治理工程方案汇报会,听取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对四个规划方案的编制情况汇报。省景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闫立泰,省景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彭维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启智,县委副书记孙万彬参加会议。 

陈启智强调,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牢牢把握住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根据全县实际情况,进一步与设计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瞄准方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理顺思路、下大力气,把握好规划方案设计内容和细节,计议长远,满足未来发展需求,不断完善和深化项目规划方案。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精准掌握群众搬迁意愿和需求,在搬迁工作和产业发展上统筹考虑、一体谋划,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到方案的科学性、系统性、精准性和可行性,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留得住、能发展。

陈启智要求,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主动配合,提供相关数据资料,配合做好实地调查工作,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全面科学分析全县水资源利用现状,预测今后的用水需求,保障规划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遵循和指导。要统筹考虑,提前谋划、周密考虑,综合考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速南城区开发建设。县水务局和县住建局要加快推进南沙河综合治理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