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要闻 > 白银区

市领导调研白银区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3日,副市长候选人李敏娜在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一同调研。



在方舱集中隔离点,李敏娜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物资保障、值班值守、场所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要把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提升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杜绝集中隔离点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集中隔离点科学规范、安全有序运行。



在火车西站和高速西出口,李敏娜详细了解了交通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她强调,交通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要始终保持外防输入关口严防严管,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实好“一扫三查”和“落地采”、“落地控”、“分类管”、“闭环运”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方舱实验室,李敏娜详细了解了方舱实验室运行情况。她强调,要精准统筹工作力量,提升检测能力,严格制度,规范流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及时、精准、高效。


在银珠家园小区和白银元丰粮油市场,李敏娜强调,要全力做好居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督促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查验、环境消杀、人员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价格稳定。要坚持从居民实际需要出发,用心用情做好居民服务保障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区领导周德才、张建、顾芸、吴爱民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