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关于网络征集对中共白银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共甘肃省纪委机关、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甘组通字〔2022〕202号)要求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现广泛征求对中共白银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

一、重点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方面;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等6个方面的意见。

二、意见要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不讲虚话空话套话。

三、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9日(星期一)下午6:00。

四、意见受理时间:每天8∶00-22∶00,包括节假日。

五、电子信箱:byzzyk@126.com

在市统办1号楼大厅设有征求意见箱,可书面反馈意见建议。

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