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拟聘人员的公示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白银市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关于白银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工作的补充通知》及《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要求,按照人才引进相关程序,经报名、资格审核、考核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彭彩萍等7名同志符合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条件及要求,现对彭彩萍等7名拟聘人员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8日—2022年10月24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将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监督电话:0943—8860280

                0943—8860390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