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张延保调研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冠军赛筹备情况

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调研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冠军赛筹备情况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赛事举办的各个环节细节,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举办。



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张延保详细了解赛事筹备、参赛人员住宿餐饮、后勤服务保障、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他指出,承办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冠军赛是全面展示白银形象的良好机会,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做到上下衔接、工作到位、齐心协力,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圆满举办。



张延保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底线思维,筑牢风险意识,聚焦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和运动员人身安全,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有序进行。要全力做好赛事服务,在电力、通信、保温保暖、医疗救援、餐饮、车辆保障等方面各尽其责。要扎实做好新闻宣传,精心组织信息发布、采访报道和媒体服务,为白银冰雪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要抓住机遇,推动冰雪运动、文化旅游和体育健康等产业发展,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城市形象。

唐生、朱利民、陈吉勇、李敏娜及杨永强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