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杨建武与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功座谈

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建武与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功座谈,双方就共同推进检察工作,促进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杨建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建功一行来银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检察院长期给予白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白银检察机关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为促进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检察院一如既往支持白银工作,指导基层检察机关履职尽责,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持续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推动白银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建功说,近年来,白银检察机关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思路举措,主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白银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省检察院将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为白银发展和检察事业提供支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文贵及马军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