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西路军题材电视剧《英雄的旗帜》杀青

近日,西路军题材电视剧《英雄的旗帜》在甘肃白银景泰县圆满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电视剧《英雄的旗帜》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一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兰州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著名编剧雷献和、王登渤担任总编剧,二人作品曾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著名导演马跃千担任总导演,曾执导《跨过鸭绿江》《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等多部优秀作品,实力派演员郭晓峰在剧中饰演李先念,年轻演员张铎、赵秦、李健、林婉盈等担任主演。



电视剧《英雄的旗帜》于2022年10月开机,先后在张掖市高台县、白银市景泰县、武威市凉州区等地取景拍摄,剧组在西路军精神的感召下,克服了天气寒冷、疫情影响等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该剧全景式、史诗性地再现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惨烈悲壮故事,填补了红西路军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的空白。



电视剧《英雄的旗帜》2020年入选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倾斜项目资金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