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李敏娜带队赴四川成都开展文旅招商考察活动

5月28日至31日,副市长李敏娜带队赴四川成都开展文旅招商考察活动,市文广旅局负责人,相关县区文旅分管领导及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2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成都文旅集团投资文旅项目案例——宽窄巷子和四川航旅国际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文旅项目案例——隐栖堂酒店,座谈了解学习文旅消费街区和星级酒店项目投资运营经验。



2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考察云南实力文旅项目投资案例——郫都区嘉祥瑞庭熙岸项目和成都乡村振兴标志项目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项目,了解学习沿江沿河湿地项目投资运营经验,为下一步推进双方黄河沿岸湿地项目提供借鉴。



3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考察四川投资集团投资项目成都多业态酒店集群,座谈了解五星级酒店及文化中心及综合体建设运营项目情况。考察团一行还赴四川省博物院参观,与院领导交流,学习博物馆业务开展方面好的做法。



30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赴西南电力设计院,与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四川华西集团、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四川航旅国际旅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实力控股集团等投资企业团队座谈。王强董事长对白银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电力设计院历史沿革、业务布局及经营成果,希望各方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聚焦优势资源,凝聚合作共识,共同推动项目合作顺利开展,助力白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李敏娜对西南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白银市的市情,希望各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黄河风情旅游节共识,搭建合作共赢平台,高质量推进项目开发策划,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市文广旅局和各县区重点围绕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及文化中心综合体建设及运营、沿黄旅游大景区综合开发、长征文化公园建设等新文旅项目与投资企业团队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



3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赴四川甘肃商会,与四川甘肃商会、中交集团西南市政投资经营部、四川川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童梦雅正文旅集团、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厚德缘文旅集团、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西南分公司、四川远达集团、成都青年国际旅行社、四川铁马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优科技西南分公司、四川旅游景区管理协会等16家当地文旅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李敏娜对四川甘肃商会热情接待和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对白银市情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市文广旅局对全市文旅资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企业推介了15个重点文旅项目,邀请文旅企业家们来银考察交流;当地文旅企业谈了对我市文旅资源、文旅项目的印象和下一步投资的意向。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招商,主要取得了两方面的实效:一是考察交流富有成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习了解了先进地区文旅产业投资、运营、维护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我市今后推进类似项目实施提供借鉴;二是洽谈对接成果显著。在与西南电力设计院投资团队座谈上,双方洽谈厘清了下一步投资的重点项目,会后西南电力设计院投资团队将对项目进行综合分析,近期安排投资技术专家来我市,对意向项目投资赢利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考察,确定下一步先期投资项目,为双方新文旅+新能源领域合作奠定基础。在与四川甘肃商会、企业家座谈会上,多家企业对投资我市文旅项目兴趣浓厚,下一步,四川甘肃商会将组团尽快来我市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