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十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张延保出席并讲话

2月2日上午,十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砥志砺行、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旺、破千亿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延保强调,要以“对党忠诚”的使命感,提升领悟力,强化执行力,树牢清正廉洁的好形象,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苦练内功强本领、依法行政提效能、紧盯重点强监管、严于律己守底线,持之以恒推动为民务实廉洁政府建设。要以“慢进是退”的危机感,看清大形势,把握小气候,提振追赶奋进的精气神,从差距中挖掘潜力,从压力中激发动力,在挑战中寻找机遇,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定不移推动“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在白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延保强调,要以“强市有我”的紧迫感,首战开门红,力拼全年旺,推动重点任务的大落实。要一心一意保目标稳增长、一着不让抓项目扩投资、一门心思强工业兴产业、一板一眼稳三农促振兴、一马当先旺消费热旅游、一以贯之招大商引大资、一如既往建园区强实体、一抓到底优生态美环境、一丝不苟防风险保安全、一心为民办实事增福祉。要以“夙夜在公”的责任感,干好每一天,抓好每件事,以“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为抓手,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强化“事事督、时时督”的问效机制,树立“功必奖、过必惩”的鲜明导向,着力营造实干氛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杜健棠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制定情况。刘长发、冯汉颋、王迟、陈吉勇、李敏娜及杨永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