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市领导调研白银区政法工作

12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生来到区法院、西郊人民法庭、区检察院等地,实地调研我区政法工作。



调研中,唐生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加强自我革命,加大理论创新,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制度规范运行、队伍能力提升等多方面齐发力、再提升,组织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信访积案化解、普法宣传教育等工作,推进基层平安建设向更深层次开展。要扎实抓好年末收官,科学谋划明年任务。要坚持法治建设与政治建设相结合,严格执法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要扩大公益诉讼范围,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政法队伍。



市法院院长姚胜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军,区委书记马世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