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杨建武出席并讲话

12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建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论武装工作,不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认识,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杨建武强调,要突出抓好正面宣传,大力宣传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构建、现代农业发展中的重大成就,宣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进一步讲好白银故事,对内凝聚合力、对外树好形象,着力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分析,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环境保护等领域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全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利民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敏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