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3212/2022-168395 生成日期: 2022-08-19
文       号: 关键字: 标志,测量,工作,自然资源,保护
所属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测量标志普查维护培训视频会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7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测量标志普查维护培训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文魁出席并讲话。

周文魁强调,测量标志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全省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必须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对测量标志保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全省测量标志保护工作的通知》、《甘肃省测量标志普查维护工作方案》的部署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分级管理机制,优化分类保护机制,落实委托保管机制,建立重点保护类巡查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我省测量标志保护工作不断向好发展。

会上,相关专家对测量标志普查维护技术流程和全国测量标志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分别进行讲解。市县自然资源局、厅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来源: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