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大化学院孙杨教授与平川区泰隆森矿业开展技术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5 21:14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实施强科技行动,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能力建设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入推动“校地”、“校企”协同创新融合。3月23日,在西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的邀请下,西交大化学院孙杨教授带领创新团队,前往平川区泰隆森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技术需求对接。市科技局、白银创新中心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泰隆森矿业总经理王祥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要矿藏及遇到的技术困难,孙杨教授根据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和需求做了尾铁矿综合应用报告,双方就尾铁矿综合应用中的具体实施方案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已达成合作意向。孙杨教授表示会给予企业学术研究成果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全力配合企业解决目前卡脖子技术难题。

白银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面贯通高校科研资源与我市企业创新需求的“零距离”对接渠道,以高效的需求匹配对接能力和高水平的专业化服务供给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