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全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16:53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白银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推广和应用,促进全市科技创新资源的开放共享,让更多的科技型企业、专家人才、大型仪器设备供需方以及创新创业团队等入驻使用平台。10月11日至17日,市科技局分县区组织举办了全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及相关单位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通过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有关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及技术需求发布、大仪设备共享及创新券申领使用等业务操作流程,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白银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于2023年8月17日正式上线运行,平台聚合了科技项目管理、技术成果对接、科技政策宣传等科技服务,实现了科技业务在线办理,为高校、院所、企业的科技人员提供全链条综合服务,着力解决我市中小企业创新资源匮乏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