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白银师科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亮相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5:49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举行,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山东省副省长王桂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西北师范大学白银师科创新研究院受邀参展亮相,展示研究院特色及科创成果。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始创于1992年,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次展览展示面积12万余平方米,参会企业近6000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参会院士近20名,专家学者3000余名,线下参会观众超10余万人次。

博览会上,西北师范大学白银师科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围绕科技创新和学科优势,对张哲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白银市特色凹凸棒石黏土规模化高值化应用转化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引起了众多专家学者、公司企业、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关注。研究院还展示了苏茂根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便携式元素检测仪、台式元素检测仪和轻量化无人机载元素检测仪。展示内容从“凹凸棒石高值化利用成果”到“数字化检测系列产品”,内容丰富,独具特色,充分展现了研究院鲜明特色和独特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