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甘肃泰隆森矿业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产学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1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引领企业技术创新,加速产业链与创新链双向融合,3月12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分中心副主任李强带领甘肃泰隆森矿业赵部长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赵部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及技术需求情况,化学学院张彦峰院长和孙杨教授从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在研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孙杨教授针对企业提出的铁尾矿综合应用系列问题介绍了相关技术研发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项目实验室,随后,赵部长和孙教授就此需求以及相关技术成果产业化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平台,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为企业发展赋能。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高规格组织开展系列技术对接活动,不断加强企业与专家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打造更好白银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