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调研甘肃宏达铝型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2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强科技”行动和“三抓三促”行动,主动服务企业,按照“六必访”工作要求,3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同志赴甘肃宏达铝型材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张世荣同志实地调研了宏达铝业二期、新产品铝膜架研发现场、挤压车间、智能化立式氧化车间、喷涂车间、智能化立体仓库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强化科研院所合作,推动铝合金材料规模化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重点询问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处室认真梳理,提出问题解决方案,省厅将统筹协调,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开发,加快银西产业园年产30万吨铝合金新材料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铝合金新产品生产线早日建成投产。


白银市政府副市长刘长发,甘肃宏达铝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晶云,省科技厅高新处、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