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科技创新券申请现场办公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7 11:08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校院所的资源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促进企业与高校、院所的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12月5日,白银市科技局与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联合召开了科技创新券申请现场办公会,指导企业和创新团队在白银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上注册、申领创新券。甘肃文冠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白银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质资源研究与开发团队”、“党参逆境胁迫开发创新团队”等企业、创新团队和市技术开发服务中心、市产学研合作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办公会。




办公会上,市技术开发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从创新券系统操作流程、创新券实施细则、工作指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指导企业、创新团队通过白银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进行创新券申领,解答申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表示,这次现场办公会指导非常及时,为企业、创新团队用好创新券等科技政策、降低创新投入成本具有重要意义。现场办公结束后,参会企业及团队参观了研究院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本次办公会使各中小微企业、创新团队充分理解科技创新券的用途,掌握其申请兑付工作流程,帮助企业、创新团队成功申领科技创新券。同时也加强了企业和研究院之间的联系,推动了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白银市科技局将以这次现场办公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新券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我市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创新券推广应用,切实发挥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