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盛世雨神建材:加强科技创新 推动防水建材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0-11 12:2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甘肃盛世雨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瞄准绿色建筑建材市场发展需求,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力,持续推动传统防水建筑建材创新升级。

       在甘肃盛世雨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正在对一款新研发的高端SBS防水建材进行加紧生产。

       甘肃盛世雨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厂长刘建光:“我们的产品今年销售了6000万元,营销额9000万元,税收达到900万元,与多家上市公司签订了长期供应合同。”

       甘肃盛世雨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和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优质创新的研发中心,通过不断创新研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甘肃盛世雨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厂长刘建光 “目前,我们防水种类有二十多种,其中六种已经取得了国家专利。下一步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的抗老化性、抗皱性和黏接性,提升我们企业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