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白银市研究院绩效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6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根据《白银市研究院(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的要求,近日市科技局召开了2021年白银市研究院绩效评估会,会议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白银高新区和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评价小组,对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白银市实创高新产业研究院、西北师范大学白银师科创新研究院、白银市科近重离子束生物产业创新研究院和白银中科绿色材料创新研究院6家单位2021年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


会上,评价小组通过查看各研究院的自评报告、佐证材料,听取现场PPT汇报和质询答辩,结合会前现场考察情况,对各研究院的管理运行水平、科研活动、科技产出、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引育、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做出了综合评价,评价突出创新质量和实际贡献。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市科技局将根据评价结果,给予研究院相应等次运营补助经费。


自2019年以来,市科技局连续3年组织开展研究院绩效评价,促进了白银市各研究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为白银市研究院在服务企业、培养人才、孵化项目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