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银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09:01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滕泽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上,滕泽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强科技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局班子成员和各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大战略部署,坚定科技创新的信心和使命担当,大力实施“强科技”行动,不断提升白银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