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25X6/2023-171742 生成日期: 2023-03-20
文       号: 关键字: 科技,企业,省,创新,进行
所属机构: 市科技局 发布机构:
2023年全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白银举行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3月17日,由科技厅主办,省计算中心、省科技厅培训中心、白银市科技局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白银举办。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业务主管和业务骨干等相关人员共计125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牛振明对全省科技创新的优势现状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解读,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辛水平通报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情况。省计算中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税务局专家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务、高新技术企业系统填报相关事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政策及业务实操、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及认定形式审查要点、研发费用与高新收入专项审计核查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和实操教学。

会后,省科技厅牛振明处长等一行深入甘肃顺银轻钢整装房屋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利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银蜀陇建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鸿瑞装配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发、科研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