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25X6/2023-171741 生成日期: 2023-03-08
文       号: 关键字: 科技,平台,资源共享,服务,建设
所属机构: 市科技局 发布机构:
市技术开发服务中心赴金昌、天水考察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9:53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白银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科技服务水平。2月23日-25日,白银市技术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孙健带队前往金昌、天水考察学习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

孙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两市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金昌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天水市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承建企业甘肃睿阳科技有限公司。围绕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学习借鉴了金昌、天水在平台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有助于促进我市科技资源共享平台规范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