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3805/2022-171940 生成日期: 2022-11-11
文       号: 关键字: 党,把握,学习,准确,深刻
所属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1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忽建强主持会议,全文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原文。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紧紧围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要准确把握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既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成果、更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既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更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既要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更要深刻领悟现代化建设的系统部署,既要准确把握党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自信自强、更要深刻领悟伟大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常学常悟、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制定方案,多次组织专题学习。各位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将新部署新要求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