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2023年一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态势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断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全力确保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好的方法和经验持续抓好,按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排查专项整治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生产贯穿到交通运输各领域、各环节,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突出担当精神,明确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目标引导,抓好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片。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委会成员和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县乡公路养护站、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辖区内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