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举办道路运输企业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运管处举办线上培训会,对当前形势下,道路运输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及强化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对疫情期间运政业务办理及电子证照启用、推广“不来即享”惠企政策系统注册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汽车站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07人参加培训。

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培训,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具体举措。一是使企业能够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严重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从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应急管理等方面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管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从推广道路运输电子证照优化疫情期间道路运输政务服务、注册使用“不来即享”涉企政策系统,便利企业办事和惠企政策应享尽享,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