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实地调研指导市公交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11: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白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忽建强一行到市公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先后实地查看公交客服中心、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廷寿,副总经理李汝新参加座谈。

忽建强对公交集团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城市公共交通日趋多元化,公交集团要找准定位、扬长避短,转换线路经营的单线思维,立足市民公共出行的大网格,强化区域化管理、网格化经营、信息化建设。一是要加快场站建设,优化线网布局,深化智慧公交建设,切实改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让公交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方式。二是要拓展服务形式,积极发展“定制公交、园区公交”等特色公交,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满意度。三是要加快推进新能源公交车更新步伐、尽快替代老旧燃气燃油公交车,减少污染排放,推进绿色发展。四是要始终贯彻《白银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提高乘客满意度,解决百姓出行问题。

张廷寿表示,公交集团将会尽快编制新能源公交车购置计划,完成新能源公交车采购立项、车辆技术配置,明确车辆采购数量、车型、电池、动力等采购需求。积极与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对接,根据生产企业提供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类型、技术性能等资料,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车辆购置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