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5:38

来源:白银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曾文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等情况,按照“四个对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同时,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认真整改问题的同时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