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15:33

来源:白银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文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及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白银市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回顾总结了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2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永利就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二是强化教育引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进一步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