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6 日,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铸魂强基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曾文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白银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践行“三个务必”的题中之意,是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复工复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良的作风保障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作风整顿提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上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各科室部要按照中心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主动查摆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整改问题实实在在,在如何改进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提升行业形象。三要抓实抓细作风整顿行动。明确工作内容,细化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将作风整顿行动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中心上下一盘棋,提振精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强化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