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2 14:4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杨建武在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主要工作,明确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预期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白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二要发挥制度优势,注重工作实效。作为公积金管理单位,要紧扣全会提出的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大力实施“五大行动”、牢牢守住“四条底线”等部署要求,找准公积金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扎实做好今年的工作,执行好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落实好助企纾困公积金缓缴政策,帮助企业解难。三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持续推进 “跨省通办”各项服务举措,持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推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