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6:4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文华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永利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对照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根源上查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永利副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心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之以恒抓实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持之以恒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曾文华代表中心党组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履职担当尽责,狠抓问题整改,以巡察整改成果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