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三四十年不过是一个呵欠!在变化与期待中,时间之河已经流淌至202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本报也像房改以及住房公积金制度一样,走过三十个春秋了。

在此,我们首先要感谢广大同道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们将读者视为知己,希望与读者分享凝聚作者思想和学术成果的精彩文章;我们将自己视作连接作者与读者的一座桥梁,业已成为向住房保障和住房公积金人传送业内政策研究、理论探讨、业务交流、典型推介、深度评析、发表见解与人文关怀的平台。

通过约稿与编辑,《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编辑部展示了自身的视野,做出了自己的思考,我们也希望听到大家的声音,了解大家对我们的建议和期许。为此,本报诚邀广大读者为《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近年刊登的文章(可以是针对某一篇,某一位作者,也可以围绕一类话题或近年整体报纸风格)撰写读后感,我们会认真品读,将精彩内容和文章发布在本刊或微信公众号“住房在线”上,为同道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现专业、深度、有趣、思想和文采的平台。

投稿邮箱:fgdb1618@sina.com

邮件标注:“读后感+姓名”;格式不限,长短不拘。

截稿时间:2023年1月31日

我们将于年底前后的一段时间在本刊和“住房在线”公众号上遴选推送部分读后感内容,并向投稿入选作者赠送新年书画作品。

欢迎同仁们踊跃来稿,我们期待与大家的交流!

2023年即将来临,请大家继续订阅本报,并与本报一同挖掘和关注那些能够启迪心智、陶冶情操的优秀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