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专题学习会议、专题研讨等不同形式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

一是收看大会开幕。10月16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10月24日上午,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10月25日下午,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全面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组织开展研讨交流、“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大会精神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走深走实。

三是开展研讨交流。10月28日下午,中心党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公积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住房公积金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到位。

中心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多措并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联系实际抓好当前公积金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努力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严防贷款风险,提升服务水平。要提早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公积金职能作用,真正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