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五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五届一次会议

 

4月27日下午,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杨成谋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冯汉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举冯汉颋同志为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杨成谋、曾文华同志为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审议了《2021年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2年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决算的报告》、《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预算的报告》、《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的报告》、《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报告》、《白银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白银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白银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和报告。

冯汉颋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并从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站位,锚定航向,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着力推动管委会治理高效务实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住房公积金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福祉,一定要始终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一切为了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管委会的正确决策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落实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措施,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