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个人账户异地转移业务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2-08-08 11: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个人账户异地转移业务操作流程

缴存职工只需要登录、注册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就可以在线申请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跨城市转移“一键办”。

第一步:在微信或支付宝中搜索“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先按照步骤提示进行登录。

第二步:进行登录后,选择首页“转移接续”业务。


第三步:根据页面提示录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申请”,即该业务受理成功。

 

注意事项:

1)异地转移接续是指,缴存职工因工作跨省(市)变动,将原工作地缴存的公积金账户余额转移至现工作地公积金账户内的业务。例如:原来在上海工作且缴存公积金(已封存),现在白银工作且已正常连续缴存公积金满六个月,可以通过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将上海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转移至白银公积金账户内。

2)如因时间限制等原因无法在“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办理转移接续业务的,可到转入地住房公积金中心柜面申请办理。

3)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被冻结,或者负有清偿本人或他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责任且尚未还清的,不能向其他中心办理账户转出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