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16: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自然资源是产业投资建设的关键前置要素,白银市自然资源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项目推进要“快马加鞭”的理念,靠前服务,切切实实为企业的投资发展当好规划用地的“服务员”“保障员”。

2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协调推进会。会上,介绍了目前的用地政策,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分析项目在用地审批办理中的难点堵点,明确解决措施,保障项目用地。

会议指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思路,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一是要认真履行好行业责任,对上做好汇报对接,对下抓好业务指导;二是分析研判项目用地中的难点堵点,研究解决办法措施,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实施打好基础;三是要把项目用地审批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县局、分局与项目用地单位共同努力,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聚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局、分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项目用地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