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在行动】紧盯重点点位 全员参与助力 在创城工作中践行“三抓三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3:26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3月13日下午,白银市自然资源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在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包抓片区白银市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创城工作品质提升。

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矿山公园建设管理办公室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白银市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是白银市向来客展示的一张名片。矿山公园作为我市对外宣传的窗口,做好创城工作尤为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三抓三促”,全力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导人人都是创城参与者,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清理,文明劝导服务,业务咨询办理等具体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