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9: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3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国军、市政府信息办科长张新策分别作了信访和政务信息工作业务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白银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从当前的信访工作形式、信访事项受理、信访事项办理、信访事项办理“三率”等四个方面,为做好自然资源系统信访工作明确了思路、指导了方法。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新形势下自然资源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政务信息的要求、作用、定位、理念方面入手,围绕重点工作,认真总结提炼,体现自然资源工作特点,编写高质量政务信息,为掌握工作进展和推动工作提供数据信息支撑

最后会议强调,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一是规范信访办理,全力打造阳光信访;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强化信息报送;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