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应急管理局动员部署“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8:43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自我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部署开展以来,白银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1月7日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集中学习了“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方案》,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方案。1月10日,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朝生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白银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仲涛主持会议并宣读《白银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是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使命新要求,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彰显应急担当作为的有效途径。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这次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胡朝生要求,全局上下要对标全市此次重点整顿的学风会纪、执行落实、营商环境、工作纪律、基层减负、促进发展等六个重点,紧密结合我局实际这个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深入查找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从严明纪律上、争先进位上、履职尽责上、加强学习上、底线工作上下功夫,并以“刮骨疗毒”和“钉钉子”的精神加以整改,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作风整顿取得良好成效,争取实现进一步提升遵守纪律、敬畏纪律的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说了就办、定了就干的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敢做敢为、争先晋位的进取意识“三个进一步”目标,以奋进的姿态、严实的作风,为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而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