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景泰县开展《白银市爱国卫生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31 11:22

来源:景泰融媒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平英带领检查组来景泰县开展《白银市爱国卫生条例》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兆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祥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陈庄中学、县中医医院、实验小学、唯朵恩吉拉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县第一中学、一条山镇泰玉路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白银市爱国卫生条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专题调研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及中小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爱国卫生工作长效机制,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加强婴幼儿照护服务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综合监管,规范照护机构发展,为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婴幼儿照护服务环境。要把思政课放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位置,把教学和育人紧密结合,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亲和力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