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行动进行时】共青团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举行2023年固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09:03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青年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正确理念,共青团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于3月30日举行2023年固定团日活动,由医院团委书记安宏健同志主持召开并传达相关精神。 

安宏健同志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团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中共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部分内容,传达了《2022医院行政工作报告》,并带领团干部学习了雷锋同志英勇事迹,专题落实“抓学习、促提升”,确保省委“三抓三促”行动贯彻到底。

回顾党百年奋斗之路的历史经验,眺望前方的奋进之路,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历史的交汇期,做为青年团员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医院团委副书记于婷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