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市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8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彦龙,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振华带领医院应急办、护理部、综合办公室、医务科、人事科、社会事业部等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市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给他们送去医院对职工的关怀和温暖。

市区被慰问对象包括核酸采样队员、追阳队员、隔离点医护人员、定点医院医疗队等180余人。医院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食物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马彦龙书记叮嘱大家随着天气温度的降低,我们的工作难度更大,挑战也更大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和保暖的同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振华院长对他们在本轮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队员们入户采集、防疫物资配备、工作时间安排等工作情况。还关切询问医务人员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特别是要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医院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医院反应,医院会想办法给予解决。

本次慰问,是继11月27日线上发出慰问信慰问抗疫一线职工的一个延续。综合办公室克服了目前物资不好采购等困难,尽量争取品种上的丰富,力求将医院对职工的关心更好地传递到他们手中。应急办、医务科也对队员进行了叮嘱,希望他们早日完成任务,安全返回医院。此前,医院还给队员们分别配备了保暖手套。被慰问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对他们的期望,抗疫工作虽然辛苦,但这是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会奋战到底,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