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专”心接送 让来靖返靖人员安心回家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0

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记者 魏春阳】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靖远县客运中心,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就是来(返)靖转运专线今天到达的第一批,通过了解,车上总共有55名在兰学生成功地抵达靖远,我们也可以看到医护人员正在对各位抵达靖远的学生来进行落地采,采样结束之后,将由我身后远处的公交车将他们送往自己的家门口,来实行闭环管理。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来(返)靖人员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点对点”转运。靖远县成立来(返)靖人员转运专班,由靖远瑞通汽车客运服务有限公司(靖远客运中心)提供转运车辆,为兰州市区、兰州新区、高速卡口等地来(返)靖人员提供乘车服务,全力保障返乡人员平安回家。

【靖远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刘世军】昨天是我们专班转运第一天,总共转运了150多人返回,预计接下来几天来(返)靖学生持续增多,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调配转运力量,争取做到学生在校门口上车,安全有序返回。

据了解,交通转运专班紧急协调了多台转运车辆,通过“点对点”“闭环接送”等措施,护送返乡人员回家。车辆驶入县城后,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有序下车,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安排专人引导学生有序乘坐对应车辆返乡回家,此次的暖心服务受到了返乡人员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大学生 田莉】我是在兰的大学生,非常感谢转运专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把我们平安送回家。

       【返乡人员 叶生万】特别感谢政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把我们在兰人员全部安全地接送回家。

【家长 来明芳】这几天很担心,孩子接来之后我也就放心了。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点对点”转运工作,我县交通运输部门专门设立了现场工作组、调度协调等工作小组,确保来(返)靖人员全链条无缝隙管控到位。通过“点对点”高效转运,不仅落实了疫情防控闭环管控措施,又解决了返乡人员、学子回家最后一站路的问题,让学生暖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