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为城区居民免费发放一次爱心“蔬菜包”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8

来源:魅力白银区

浏览次数:

从即日起,我区将携手白银高新区为城区内所有住户免费发放一次爱心“蔬菜包”,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增强大家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决心。11月27日,街道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与社区志愿者化身“搬运工”“送货工”,正忙着为居民配送爱心“蔬菜包”……区委书记马世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来到部分小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小区居民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了爱心“蔬菜包”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树川,区政协主席郝文军等区领导一同调研。

马世斌、张莉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民生保障置于疫情防控工作更为突出的位置,精心做好爱心“蔬菜包”等生活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等具体环节,千方百计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需求,为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供应保障能力,加大货源组织,畅通运输渠道,加强米面油、肉蛋奶及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调运,实时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和应急处置,全力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调配有序、质量安全、价格稳定。同时,要用心用情服务,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加强对独居老人、孕产妇等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和主动服务,让老百姓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

“谢谢你们在这特殊时期对我们的关心,这些蔬菜真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家住人民路街道的居民强女士接过爱心“蔬菜包”后连连感谢。

据人民路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为群众免费发放爱心‘蔬菜包’,一方面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群众的心里,另一方面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区因疫情影响造成的蔬菜滞销问题。”

“太感谢了,这些蔬菜够吃好多天了,你们辛苦了,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强女士和领取了爱心“蔬菜包”的群众连声称赞,“你们在将新鲜蔬菜送到群众手中的同时,也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我们心中。

区领导吴爱民、罗继刚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