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4 14:29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月4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时,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人员在省卫生健康监督保障中心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起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仪式结束后,市局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由省中心组织、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长兵教授主讲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法治甘肃工作新篇章》的讲座。

会后,全体卫生监督执法员表示将以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坚定的法治信仰,增强专业素质、提高职业操守,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护卫人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